“天才翻译家”金晓宇父亲辞世,完成最后的心愿

发布时间:2023-01-18发布者: 浏览量:

1月18日下午4时多,金晓宇父亲金性勇辞世。

去年1月17日,一篇《我们的天才儿子》引发轰动,“天才翻译家”金晓宇和父亲金性勇成为一时焦点。

彼时,金性勇希望晓宇能被“看见”,在未来他离开的时候,晓宇可以融入社会,过好自己的生活。这位在一年前为“我们的天才儿子”勇敢冒险的父亲,如今永远离开了儿子。

一年来,社会各界的爱,涌入这个曾不起眼的家庭。金晓宇继续着热爱的翻译工作,并加入了省市译协,还成了社区志愿者……一切变化,都让生前的金性勇欣喜。

金晓宇“成名”后,金性勇通过省红十字会,正式签署了浙江省遗体(组织)捐献志愿书。他曾说:“我感谢国家、政府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如此帮助我们。”他希望,自己能为社会再尽最后一份力。

金老去世后,杭州市拱墅区双荡弄社区党委书记黄丽娜帮助金晓宇联系到省红十字会,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协调联系,已经帮助金性勇完成遗体、眼组织捐献的心愿。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