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江北区红十字会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场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6发布者: 浏览量: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的意识能力,近日,宁波市江北区红十字会联合区直机关工委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期CPR+AED培训班,共计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根据《江北区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应急救护培训纳入机关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体系,到 2025 年,机关干部职工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率达到 90%以上,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办公大楼实现AED 配置全覆盖,因此,AED放置后如何让更多人熟练且正确使用最为重要。


为确保培训实效,此次培训将学员们分为6个小组,小班化教学,以徒手心肺复苏术、AED使用实操训练为主,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演练了一次标准的双人协助心搏骤停施救过程。现场气氛活跃,场景逼真,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4个学时的课程非常实用,也得到了深刻的启示:在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一定要勇于救、能够救、正确救。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