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合作论坛搜索与救援能力建设研修班赴台州市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30发布者: 浏览量:

10月28号,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承办的中非合作论坛搜索与救援能力建设研修班来到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基地观摩应急救援演练,深入学习考察该区红十字应急救援工作。

来自埃塞俄比亚、埃及、多哥、突尼斯、莱索托等5个国家的研修班成员在中国红十字会训练中心、省红十字会等单位领导的陪同下,进行“赈济救援野外营地设置”“应急救援演练”等科目的研学,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们通过救援装备展示、地震破拆救援、心肺复苏、水域救援等项目,向研修班学员全面生动地展示了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在面对各项急、险、重、难任务时的专业素养及抢险救援技能水平。

在活动过程中,研修班成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并对不同情况下展示的翻舟自救、冲锋舟救援、无人机抛投等救援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活动结束后,研修班学员与全体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向外国友人展示了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队员们的专业能力水平,在学习交流中普及了应急救援救护知识,有利于加强中非友好交流,增进国际友谊。黄岩区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今后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提升应急救援救护能力,为全区应急救援工作贡献红十字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